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Jackpot - 番外1

正篇


*更新今天写不完了,拿之前没塞进去的小段子混个圣诞贺文

*时间接叶修被外套罩头那夜,还没相认

=======================================



时值苏黎世晚上9点半,北京时间下午2点半,荣耀大陆中国服里又是一片哀鸿遍野。叶修伙同老魏莫凡等人,和各大公会打得不可开交。叶修虽然已从兴欣退役,但是想要打野图boss不加个公会可不行,只是恰好兴欣公会给出的价码最高而已。

“老魏你快点行不行,我这边马上就到点了!”叶修对着耳机喊,但有意识地压低了音量。

“催催催,你个催命鬼!你以为我不想啊!”老魏扯着破锣嗓子嚷嚷,非常明显嘴里还叼着烟,“多大人了还搞什么查房!这肯定都是喻文州那厮的阴谋!”

“少废话!晚上不许加练不许打荣耀是我定的,等他俩来查房看到我在抢boss这像话吗!”

“诶州官就不许点灯怎么了!有本事他们别上场!”

“你能不能把放屁的时间用在正道上!再给你五分钟,不然我就直接下线!”

“你是不是带那帮兔崽子带出神经病来了!他俩来查房你把显示器关了不就得了!”

“你懂个屁!”叶修虽然在心里给老魏点了个赞,但还是先怼了回去,“王大眼那眼睛是练过的,据说刘小别把游戏机塞被窝里都能让他搜出来!”

不过领队的电脑还开着这种事情,人精似的后辈好不好意思戳破就不一定了。

老魏骂骂咧咧地转移了怒火,把气撒在指挥频道里,叶修手上操作也没闲着,两人一通苦干,眼瞅着boss就稳了。

咚咚咚。是敲门的声音。

“查房了!!!”叶修关掉显示屏之前不忘在频道里提醒,免得还有人指望他打boss。

他把耳机摘下来放在椅子里,轻手轻脚地站起来去开门,生怕发出可疑的声音。他打定主意,要在门口就把大眼小喻搞定,说不定还能赶个boss的尾巴。

他把门打开一条缝。

门外只有一个人,还不是他们队的人。

是Jack。

由于对方的长相问题,叶修每每在意料外的时刻看到他,都会有种时空倒错的感觉。

叶修愣住了。

而对方一脸恶作剧成功的得意,戏剧化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个手掌大的玩意儿。

漆早就掉没了的的金属环套在对方手指上,磨得发亮的塑料外壳包裹着还显示正常的电子屏,上面是一个新的记录。

世界安静得能听见电脑风扇的呼呼作响。



笨蛋,你破掉的不是我的记录。



=====================================

为什么Jack会知道老叶的房间号呢?

因为他们酒店房间都是按照号码排的!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14)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