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NOTHING CAN PART US 1

我啊,曾经以为找到了再也不用分开的方法……

我挥舞着战矛刺穿了对手,带走了对方最后一点生命。

胳膊有点酸,但是最后一套连击打的特别爽,以前玩神枪手的时候都不知道有这么畅快的打击感,怪不得叶修那家伙最后选了战斗法师。

我刚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虽然没法控制这个身体,但是小表情什么的可就不在那个范围了,反正叶修看不见——就听见耳边响起叶修的声音。

“来了?”

来了?是啊……全情投入到战斗里,我和他几乎都忘记了有这么件事情要发生。

“来了。”橙橙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远,这些年我很少能清楚听到她的声音,所以格外练就了一番苏沐橙语音听力十级。

“那就走吧。”叶修说,很平静,但是那微小的叹息怎么会逃过我的耳朵?

对方又发了PK申请,我知道他会点拒绝,然后关机离开。

这一刻我完全地恐慌了,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毕竟那帮人到最后完全无所顾忌,就那么在训练室里大谈所谓的“计划”和“未来”。

可是我能做什么呢?我连控制一叶之秋的身体都做不到,我就算嚎啕大哭叶修也看不到,听不到,我只能等着他点下拒绝,然后关机。

平常如果叶修退出游戏,我就会像睡觉一样失去意识,等他再次登录荣耀才会醒过来。一叶之秋是嘉世的招牌,是紧紧和叶修绑在一起的账号卡,我们打败大漠孤烟之后,打败扫地焚香之后,打败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之后,我知道很难再有人将一叶之秋和叶修分开了,很难再有人将我和叶修分开。

可是这次嘉世内部的政变,以叶修的经济状况,根本不可能把一叶之秋带走。这个笨蛋,只知道接济别人,从来不会为自己做打算,从我捡到他起就毫无长进。

现在想这些还有什么用,我什么都做不了。

叶修点击了拒绝。

我闭上眼睛——这份绝望如此熟悉,就好像八年前我只能在陌生的大街上睁着眼睛陷入黑暗。

我死了,这是肯定的,原因是车祸,时间是第一届正规的有组织的奖金丰厚的职业联赛开打前夕。

说来惭愧,我死前的第一个念头是,妈蛋啊,还来啊?!然后才是蜂拥而至的害怕。可是没等我搞清害怕的是什么,最后一次想着沐橙和叶修的脸,我就被死神拽进了深渊。

再醒过来的时候,我差点没疯了,因为我站在一个熟悉的场景里,但是这种熟悉又有所不同,很快我就明白为什么了——以前透过电脑从第一视角看这个NPC就丑得浑身不对劲,现在面对面看实在是更瘆人!大概是因为很有趣,我很快就接受了我身在荣耀里的事情,又稍微花了点时间搞清楚我和被我附身的角色的设定,比如我不能控制身体,控制权是在玩家手里的,但是我可以有点表情,我的视角也是被固定死的,比较好玩的是我有感觉,体力值低了我就会累,战矛挥舞多了,就会觉得手酸,耐力少了就觉得身体很重,拿不同的装备和武器也会有不同的触感,顺便一说,却邪冷冰冰的,但是手感特别棒,不愧是我做出来的银武。

看到却邪的时候,我就知道我附在哪个角色身上了,这个认知让我安心下来,虽然我更想玩枪炮师,但是附在沐雨橙风身上也许打斗的时候能感觉前胸的异样呢,这么一想,我完全不嫌弃一叶之秋了。当然,说嫌弃也是为了挤兑叶修,如果真的嫌弃,我又怎么会先做了却邪出来。

大概是经历了很多事情,我对于死了这件事并没太大的感触,不管怎样,我还能有意识,还能通过荣耀和叶修有所联系,再通过叶修和橙橙有所联系,我还有什么好不知足的呢?

橙橙看的电视剧我从来都很不屑,但是有些话还是很有道理的。日子开心也是过,不开心也是过,为什么不开开心心地过呢?

所以听见叶修透过耳机传来的抽泣声,我虽然眼睛发酸,但还是更想狠狠嘲笑一下哭鼻子的他,从来一脸欠揍的叶修大大,哭起来是什么样呢?这么一想,还真是有点期待呢。

因为没关系的,我知道叶修和橙橙一定会坚强地走下去,如果只有橙橙一个人我大概会担心死,可是叶修在,特别是在知道那小子家庭背景之后,我完全不担心他会丢下沐橙不管或者无力抚养沐橙,毕竟沐橙是那么可爱的孩子,养出叶修的父母也一定会喜欢她的。

后来的事情就如我所想,走过了最初那段艰难的日子,叶修带着一叶之秋和我杀进职业联赛,这事儿大大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说不上到底是什么感觉,但是以这样的方式去比赛,去赢下冠军,我觉得我应该感谢上帝又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

联盟第一个冠军,蝉联,三连冠王朝,然后,我等来了沐雨橙风。

再次感谢上帝我建了个女号!沐雨橙风实在太有沐橙的带入感了!我完全是把她当成长大的沐橙去看的,而且还有语音,就好像沐橙打扮成了女枪炮师站在我面前一样!

我还记得第一次橙橙操纵沐雨橙风来到我面前,开口跟我(就是一叶之秋啦)打招呼:“以后请多指教啦,前辈。”

说完还做了微笑的表情!

我仿佛就看见平安长大了的沐橙,成熟漂亮的脸,成熟好听的嗓音,对着我笑,那一刻我不争气地哭了出来,因为实在是太幸福了。还好沐橙和叶修都没发现,嘿嘿。

后来即使再也没能站在冠军领奖台上了,我却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直到嘉世的矛盾暴露。

我最早在比赛里就有所感觉,也会去猜测一些事情,所以真的通过耳机听见这件事情的时候,并没有太惊讶,只是很愤怒,非常愤怒。我一直知道陶轩有野心,但是我不知道他是这么个忘恩负义的傻逼。他无法发挥叶修的商业价值的时候,竟然不是用最低的成本去转化而是花大价钱重新栽培?!怪我,以前拿巴雷特狙击爆他头太多次了,押枪也老是瞄准脑袋。

我知道,作为一个甚至不能控制游戏角色的孤魂野鬼,我什么忙也帮不上,只能祈祷叶修这货能多分点心在自己身上,顺便开导好橙橙,不要让她头脑一热做出什么傻事。

随着事情的发展,我知道了,叶修不是不做反击,而是不想。他看明白了,和嘉世格格不入的人,是他,他想走,他想通过自己的出走最后再拉嘉世一把。

笨蛋。

一叶之秋怎么办?这个从荣耀开服就跟着你的角色就不要了吗?我知道你会说咱俩卖掉的号还少吗?况且成语的字都打错了!

可是……

我怎么办啊?

我只能附在一叶之秋上跟你在一起啊。我连举起手在眼前挥一挥跟你道个别都做不到啊!

是不是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永远的幸福?人们总是会被分开,总是会遇到和期待截然相反的事情,总是不得不面对承受这一切?

最开始,我带着沐橙从孤儿院逃了出来,然后,我练了沐雨橙风,再然后,我附在了一叶之秋身上。

我还能有从头再来的机会吗?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