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多CP】如果人生的路有很长-番外1·上

我勒个去虫爸竟然又更了感觉晚上还能有一更!!!!!(卧槽他真的又更了!!!!

 我不能输给他!!!!!我的小宇宙已经饥渴难耐了!!!!!

 咳咳

 因为自己的脑补犹如脱缰野马一去不复返我都忘记伞哥在微草这事儿并不是那么自然的了……

 所以插播一个回忆杀!!

 这文最大的虐点已经在开头和题目说了~所以结局一定不会插刀~会有一个……伞哥活着的话应该有的HE!


 ==============================


 “队长,副队,领队让你们去一趟。”

 嘉世战队训练室,一个技术部的小伙探头进来喊了一声。

 联盟成立第三个年头,一派蒸蒸日上,而这当中最出风头的无疑是刚拿了三连冠,收获了王朝名号的嘉世战队。

 但是这个王朝终究只是个空名,材料装备可没人进贡,还得靠自己一矛一炮地去抢。

 这会正值夏休期,嘉世三连冠疯了半个月,还是老老实实回来抢BOSS,正副队长都坐在训练室严阵以待。

 苏沐秋从记BOSS刷新的小本子里抬起头,和旁边的叶修对视了一眼,两人一同起身。

 “联盟的人走了?”

 来叫人的小哥刚准备回技术部被苏沐秋问了一句。

 “哦!走了有一会儿了。”

 苏沐秋点点头说了声多谢,就跟叶修往老陶的办公室走去。

 “你猜是什么事儿?”苏沐秋问。

 叶修横了他一眼:“你不都猜完了吗?”

 说完一个人自顾自地往前走。

 苏沐秋摸摸鼻子,跟了上去,他知道叶修心里不痛快,只能忍了。

 办公室门一打开,嚯,那一屋子烟,跟扔了个灰色烟玉似的。

 老陶坐在沙发上——烟雾中心——眼神迷蒙而沧桑,茶几上的烟灰缸里堆了不少烟头。

 苏沐秋正在戒烟,对着一屋子烟皱了皱眉头,不过还是没说什么,拿手扇了扇跟叶修一起走进去,坐在另一条沙发上。

 "你们知道吗?"陶轩用一种世界末日的语气说。

 苏沐秋很想点头,但是忍住了,摇了摇头,感到叶修给了他一记眼刀。

 “联盟的人说什么了?”叶修也点起一根烟,用问现在几点了的语气问到。

 陶轩吐出一口烟,缓慢而沉重地陈述:“嘉世杀死了比赛的悬念,不利于联盟发展,光吴雪峰退役,不够。”

 “要是我们不答应呢?”叶修问。

 陶轩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找人黑了嘉王朝的帮会仓库。”

 苏沐秋和叶修都是一愣,真的没想到联盟能做到这个程度。

 “也就是说荣耀的系统还是有漏洞可钻的……”苏沐秋在其他两人复杂的眼神里默默闭上了嘴。

 “所以你俩合计合计我们送谁走。照联盟这个态度,可能一个都还不够……”陶轩痛心疾首。

 闻言叶修看了身边的人一眼,把头扭向窗外。

 苏沐秋笑了笑:“其实一个就够了,我走。”

 陶轩看起来完全呆住了,他想过很多种可能性,就是没有苏沐秋自己提出离开这一项。

 虽然叶修和苏沐秋的合同都是三年期今年刚好到期,虽然嘉世同时坐拥两位顶尖选手看起来确实离谱,虽然联盟中人员流动非常正常,但是陶轩从来都没想过这一可能性。他只能微张着嘴,任由半截烟灰掉在裤子上。

 他们三个是一路从网游走到王朝宝座的同伴,好像根本不存在分开这一选项。

 苏沐秋笑了笑,看了叶修一眼,慢慢地解释。

 “嘉世一味坐大确实不利于联盟发展,有联盟的发展,才能有我们发挥的平台。雪峰退役,其实对嘉世现在的战术体系没什么太大影响,不怪联盟会觉得不够,但是,再换掉两三个角色就不一定了,霸图也不是吃白饭的。嘉世现在的最大优势是在攻击端,其实只要看起来削弱了,联盟就找不到话茬了,同时也不会影响到嘉世战术体系的根本。其实我和老叶谁走都行,不过呢,我走的话沐雨橙风正好有个接班人。”

 陶轩张张嘴,想说什么但没能说出来,又抽了口烟,憋出一句:“谁来接手沐雨橙风?”

 “苏沐橙。”苏沐秋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这小妮子去大学转了一圈回来表示上学太无聊了,不如跟着他俩打游戏,苏沐秋刚想说她,结果被一句我不想跟你们分开啊给堵了回来。

 “苏沐橙?你妹妹?”陶轩一脸不可思议,没听说过苏沐橙也会打荣耀啊,“能行吗?”

 苏沐秋笑:“她跟叶修的配合比我好。”

 叶修闻言回头,正好对上老陶热切的视线,心下好一阵腹诽,最后淡淡斜了一眼苏沐秋。

 你说这人胡扯张口就来吧,他经常张口就来的还就是对的,这让他怎么回,干脆装没听到。

 陶轩没得到回应,自己抽吧抽吧烟,又琢磨半天。

 半晌终于抬起头,看着苏沐秋,看来是基本接受这个提议了。

 “那你怎么办?”

 “我?我已经找好目标了。”

 叶修终于不想再听下去了,他想逃开,远远地……

 他想跟全世界说他不认识这个死人妖变态……

 “我要去霸图!”

 后来据楼下保洁阿姨回忆,只见二楼经理办公室的窗子突然被砸开,一大团烟雾冲了出来,还以为是失火了。


TBC


 大家新年快乐啊!这章码了一年233333

 跟虫爹拼手速输得一塌糊涂!因为我一直在追更新+吐槽哈哈哈

 回忆杀没完~下回分解XDD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