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全职/网近超多CP】坑大神的副本-1

涉及CP:(就算这张没出现,后面也会出现)

全职的:伞修,喻黄,双花,韩张,周翔,林方,双鬼,卢刘,王肖

近战的:烟酒,漂御,顾百

分级:

R18,但是估计看心情是不是拉灯……

定位:

RT,逗比


复健向,鉴于我挖了太多坑,坑在外面和坑在草稿箱里已然没有分别,能写出来就是好事啊!好事!

以及爱我别走的大纲写完了,就是没有手感,这篇就是找手感来的!

———————————————————————————————

夜雨声烦:有人……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槽?黄少天??

夜雨声烦:卧槽张佳乐你是不是逗比!我都用了ID了你还曝我真名你还能好吗!

索克萨尔:前辈一个人?

孙:……

石不转:我和队长也在。

石不转:你们那边都有谁?

百花缭乱:就我和大孙在一个屋呢……

夜雨声烦:我也是就和队长在一起!!!!还有其他人吗???

大漠孤烟:在的说话。

索克萨尔:也有可能还没找到这个聊天框。

夜雨声烦:等他找到了一定要好好嘲笑他!!!!!

石不转:先互相介绍一下情况吧——描述一下现在周围环境,自身情况,伙伴是谁,是否清楚怎么来到这个地方,什么时候发现来到这里的。

石不转:我先开始,我现在和韩文清身处一间10平米左右的石头砌成的房间里,房间内有床一张,矮柜一个,有基本的食物和水,房间一面有窗,距离地面约2米,大小刚好容纳一个成年人通过。窗外光线明亮,应该是早晨8点到下午4点之间。我和韩文清在一起,我们现在的装备和石不转以及大漠孤烟一致。并不清楚怎么来到这里,一觉醒来之后就已经穿戴好躺在这里的床上了。那是大约30分钟以前。

大漠孤烟:如同新杰所说。

夜雨声烦:我们房间和你们是一样的!我和队长,就是喻文州啦,在一起!我们俩也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样子!我们也是一觉醒来就这样了!多久之前发现的不知道!

百花缭乱:我和大孙也一样,顺便一说他是再睡一夏的装扮……

孙:嗯。

索克萨尔:我的聊天框右上角有时间,现在是上午9点34分。

石不转:……我这边也出现了,应该是在刚刚过去的1分钟以内出现的,我刚才在打字没有注意。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石不转:我再确认一下,你们输入聊天内容的时候是可以选择填写自己的ID的是吗?

夜雨声烦:是的!

百花缭乱:是的!

孙:嗯

索克萨尔:是的。

石不转:打字的方式?

夜雨声烦:全息键盘!!!太酷炫了!

百花缭乱:确实酷!

索克萨尔:我们应该是同处于一个系统之下了。就现在的情况来讲,看起来我们像掉入了某个网游里,根据装备来讲这个网游应该是荣耀,但是它的操作系统并不一样,不过荣耀并不是全息网游,不排除转换操作模式的可能性。

夜雨声烦:队长的意思就是说我们穿越了!穿到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回去!

百花缭乱:你说有没有可能我其实在做梦,你们都是我梦里的人……

孙:……

大漠孤烟:……

石不转: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索克萨尔:是的。

夜雨声烦:…………………………据说感到疼梦就会醒了,张佳乐你快给自己两个大嘴巴!

百花缭乱:滚!凸

韩家公子:不过鉴于本公子的存在,你们可以排除掉这个可能了。

夜雨声烦:谁??

百花缭乱:???

剑鬼:大家好,我和韩家公子也和你们一样,莫名其妙就出现在这里。

剑鬼:我们的房间和你们描述的差不多,不过我们并不知道荣耀这款游戏,我们平时玩的叫做平行世界。这种聊天方式倒是和平行世界里的一样,另外我们的装扮,也就是我们平时在游戏里的装扮。

百花缭乱:你们那个什么平行世界是全息的??网游???

夜雨声烦:卧槽??

索克萨尔:有趣了^ ^

石不转:我们的世界是没有全息网游的,这点在座的应该都可以确定。

夜雨声烦:合着我们还是来自不同世界?

百花缭乱:也有可能是不同时间线……话说我们是不是应该避免讨论时间的问题,万一要是打乱了时间什么的呢?

夜雨声烦:你电影看多了吧!

百花缭乱:那你说我们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边的?

夜雨声烦:你做梦呗~

百花缭乱:凸凸凸凸凸

韩家公子:愚蠢

百花缭乱:你说谁呢!半天憋不出来个字还说别人愚蠢!你倒是说说你的看法啊!

剑鬼:……我们还是回归正题吧。

韩家公子:我记住你了小花。

剑鬼:……刚才说到哪儿了来着?

百花缭乱:卧槽槽槽槽你才小花你全家都小花!

石不转:情况都介绍完了,现在是自由讨论时间。

剑鬼:哦。

索克萨尔:既然大家情况都差不多,那就各自搜索一下周围,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大漠孤烟:没有。

夜雨声烦:再搜搜啊!说不定就有漏掉的地方呢!

大漠孤烟:新杰都看过了,没有。

夜雨声烦:………………………………………………那我们再瞅瞅……

剑鬼:额,请问诸位,你们那边放的是水?

索克萨尔:是的,你们那边不是?

剑鬼:我们这边是酒……

索克萨尔:酒?

石不转:我们屋是水。

孙:我们也是。

剑鬼:我这位朋友酷爱喝酒,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

夜雨声烦:还挺人性化哈……

索克萨尔:这说明是很了解你们的人啊?我们好像没什么特别待遇?

孙:刚才那个时间

百花缭乱:窗户旁边有字??

石不转:真的有……应该又是刚刚出现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这人是和你有仇吧张新杰!!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先别闹了,大家的窗户边是不是都出现了?我们这边是“等”

孙:再

石不转:“会”

剑鬼:一

夜雨声烦:再等一会??

夜雨声烦:还有人????

———————————————————————————————

就在黄少天还在猜测谁没找到聊天框的时候,叶修无助地坐在床上。

他不是一个人,这是当然的,所有人都是成双成对出现的。

他也发现了聊天框,并且围观到现在,能得到的信息,该想到的情况,其他几个都不笨,他也没有更好的点子。

但是,他屋里的情况比所有人的都特殊。

他旁边睡着的,还没有醒来的人,是最大的反常。

叶修甚至觉得这一切,大概只是他的一个梦,什么张佳乐黄少天那个韩家公子都是他梦里的人物,认识的不认识的搅在一起,荒诞不需要解释。

他反问自己,曾经梦到过这样的场景吗?

没有。关于这个人,他只会在梦里看见一些过去真实发生过的片段——他是真的把人放在心底去怀念的,不带一丝假设的肖想。

这个人是苏沐秋,那个风华正茂却消逝于车祸的好友。

他现在也打扮成了以前游戏里的样子,甚至连睡姿都是叶修非常熟悉的样子。像婴儿一般蜷起,侧着身子,手放在脑袋旁边,嘴巴微微张开,安静的房间里,可以听见他舒缓的呼吸。

叶修拿不准是不是要叫醒他,对叫醒他之后的事情毫无头绪,应该问他吗?你是不是活着?你为什么没死?

叶修很纠结。

这个时候他看到了聊天框里大家说到了再等一会,于是他抬头,看见了窗户旁边小小的字,说真的,如果是在现实世界里,常年打游戏的他一定看不见,可是现在大概经过了属性修正,他看见了。

快点。

上面写着。

评论(1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