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白哥的文超好看,推荐给大家

看到别人给白哥 @一路春白 写情书,深觉自己也应该写篇长评回报一下。

虽然没法涌泉相报,好歹有一口是一口~

第一次看白哥的文是在微博上的鲫鱼姑娘,饭店老板黄少天和鲫鱼精喻文州放在神文辈出的时代也是独树一帜的璀璨之星!!

我到现在也想不通为什么俩电竞大神套进这种市井气息的小黄文展开里也一点违和都没有。

我只记得笑得好癫狂,然后给所有朋友推荐,往后在每一个聚会的日子里乐此不疲地提起里面的梗然后和朋友们笑作一团。

第一次哭得好大声是因为林方的圣诞礼物。看到结局就觉得心脏像被温热的猫毛团子冷不丁狠狠蹭了一下,只能哭两嗓子才能兜住那份沉甸甸的感动。

笑里带泪已经是我对白哥的文最直观的印象了。

人民艺术家这词形容白哥真的特别贴切,而且对于我这种步入中年的读者有种骨子里的亲切。

没什么比能在平凡中写出伟大更美好的事情了。

昨晚上才把喻秃看了,看到半夜3点钟,困到升天,无数次看一段扣下手机,闭上眼睛回味一会,再拿起继续。特仑苏喻文州普通人的一面,全职三大real西皮喻黄最现实的一次展开,看到最后我特么又哭得好大声。

不知道什么时候白哥的文总会以这种哭得好大声的作结尾。所以到底是怎么能做到每次都能让人哭得好大声的。

白哥,您可真是个艺术家。

让人笑得癫狂,哭得大声。

哪天得送您面锦旗,上面要写:

妙笔生花

感谢您5年来孜孜不倦对全职同人圈的滋养。您的喻&黄文大概够我嗑一辈子的。

另外作为一个伞修伞是本命的,我也爱惨了您文里边边角角那些举重若轻的伞修句子。

R大里头“从’我有一个朋友‘开始就错了。”这句经常在我被原作扎到见血之后被我拿出来敷伤口。有些文它坑了,不妨碍它已经写出来的部分能够给人慰藉。

絮絮叨叨说到最后也不知道应该怎么结尾,还望白哥听我一句肺腑之言。

白哥写写原创吧,指不定就能卖出去拍个电视剧呢!男一叫俞苏,男二叫黄凡,大荧幕上指鹿为马明度陈仓,想想就刺激!玩笑玩笑,别打我!

给白哥比心❤️


2 3  
评论(3)
热度(2)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