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如果人生的路有很长-3

接:https://wxbzs.lofter.com/post/2c668f_c118ce

*伞哥存活设定

*不改变原作剧情走向

=====================================

叶修在叶秋退役的沉重气氛中,终于熬到了换班的时间。

刚上线,一个好友申请弹了出来。

【玩家“爱上一个没手机的人”请求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叶修让鼠标在否上停留了一秒,才点了是。

“怎么现在才上?”消息来的很快。

“你这名字真土。”

“唉哟,连你都嫌土看来我起的很成功。怎么现在才上?”

“看叶秋退役纪念视频去了。”

“……不要鄙视我的智商好吗?我会信?”

“真的,老板是叶秋粉,还特地搞了个大屏幕。”

“给你们老板点蜡……欺骗粉丝感情是不道德的。”

“我跟她说我是叶秋了啊,不信怪我?”

“那还真不能怪你……别给我扯话题啊,怎么这么晚才上?”

“我值夜班,晚上11点到早上7点,以后都夜里在。”

“……不能换成白天的?”

“网吧本来不缺人,估计是老板看我名字跟偶像比较像才勉为其难收了的……”

“……行吧……按时吃饭,别老吃方便面,下次见面你要是瘦了,你懂的!”

叶修一阵无语……这货真的感觉越来越婆妈了啊……

“你等到现在就跟我说这个?大眼没去查房?”

“不,其实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说。”

田七那边早早来了消息,叶修跟他们商量了两句,最后决定去骷髅墓地练级。叶修正操作着君莫笑往那边赶。

“老子的却邪啊!!!!!妈蛋啊!!!!!说好一辈子用却邪的呢!!!!!”

叶修看到消息,君莫笑脚下就是一个踉跄。

“你幼不幼稚……那是沐橙说的。”

“算了……交出去的账号卡泼出去的水……你要把君莫笑当成我俩爱的结晶来养懂吗!”

“……死人妖你可以去睡觉了。”

“我去群里挂你!”

“随便挂。”

“我去云秀的群挂!”

“敢挂就分手!”

“分手就分手!正好结婚!”

叶修汗,不知不觉就被拉低到了小学生水平。君莫笑已经快到骷髅墓地了,远远地已经能看到田七等人了。

“乖啊,哥去副本了。”

“……你还真不问我千机伞的升级方案有没有改动啊……”

君莫笑一个急刹,停住了。

“新手村呆着别动,我现在去轮你。”

“不闹了不闹了,前面20级还是原来的方案,后面我稍微改动了点,50级以后的思路我大概写了下,存我邮箱了,自己去下。”

“好,知道了。”

“材料我就不管你了,现在没有老韩老郭老魏跟你抢了,你可以的!”

“……”

“别太拼,办法多的是!我先下了,有种大眼要来突击查房的预感!”

“8”

刚回完,那个杀马特的名字就灰了,叶修招呼着田七他们进了副本。


被苏沐秋念了一句,结果一晚上跟两大工会的人刷了副本,叶修摸摸下巴,难道真是跟大眼呆时间长了就变神叨了?

君莫笑升上了21级,代刷记录的业务刚开了个头,距离交班还有一点点时间,叶修退了荣耀登陆了苏沐秋的邮箱。

里面有个最近更新的文档,题目写的是“三年高考五年模拟”,叶修把它下下来,果然是千机伞的升级方案。

一打开,简直哭笑不得。

前面50级的方案跟他印象里的差不多,自从神之领域开放之后,虽然没有时间再去把散人练起来,他和苏沐秋也从来没停止过讨论散人。但是50级以后是怎么回事?二三十页的内容都是什么?这叫大概写点?

叶修翻了翻,合着苏沐秋是把50级以后的思路,方案,备选材料,材料出处,可行性都写了出来,设计图都更新了好几拨,就是还没有确定下来用什么材料怎么升级。

叶修抹了把脸,革命刚开头,任重而道远啊……


TBC

本来还打算跟虫爹一起完结的呢……抹脸

下次要不要发生的章节号标出来?感觉前面这些真的会跳跃很大……

这章的这一夜虫爸大概写了十多章的内容……

评论(19)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