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如果人生的路有很长-番外1·下

韩张出没,基本不算CP吧?

云秀,大眼儿出没~

上篇见:https://wxbzs.lofter.com/post/2c668f_c1d3da

=========================

夏休期末尾,一区里依旧热闹非凡。

刚刷了一个野图BOSS,一直争斗不断的霸气雄图和嘉王朝再次战成一团。

叶修和韩文清隔着千军万马还在语音文字泡双管齐下飚着垃圾话。

“老韩你快带着人撤吧!不知道霸图有大事要发生了吗!”

韩文清向来是不会理会的,奈何公会的玩家扛不住,立马就喷上了,开语音的刷文字泡的,一时场面有种菜市场般的热闹。

韩文清在电脑前皱皱眉头,明明二十刚出头一张凶脸却散发着惊人的气势。

今天下午霸图确实有大事要发生。

这两天还在转会期,听说联盟是对嘉世动真格的了,勒令一定要动人。不知道多少战队都巴巴等着嘉世放人,叶修苏沐秋是不想了,但是其他人就算实力不拔尖也会带着嘉世的情报出来。

作为被嘉世狙击了三年的霸图来说,这份信息无疑是很宝贵的。

不过作为被嘉世狙击了三年的霸图来说,这份心情实在是有些微妙。

而今天,霸图将会有位新人过来谈合同,用经理的话说,这会是非常出色的一次补强——对霸图来讲这确实是件大事。

叶修带的骑士团冲进了BOSS争夺最激烈的中心,距离韩文清近了许多。还没分辨出哪个是他的马甲呢,声音就先到了。

“老韩你可别后悔啊!现在撤还来得及!”

依旧是韩文清身边的人帮忙问候了回去。

“别跟他废话。”韩文清冷哼了一声,周围三十个身位格顿时没了声音。

“你别好心不当驴肝肺啊老韩!”

叶修一面喊着一面偷摸着到了BOSS身边。

韩文清早就盯着他,招呼身边人掩护了下,直接欺身上前。叶修一直也在提防着,看老韩过来,不由分说直接打到了一起。

骑士和拳法家都是近战职业,叶修再说垃圾话终于不用扯着他那常年抽烟的破嗓子嚎了。

 “老韩你不觉得今天嘉世少了谁吗?”

韩文清心下咯噔一声——苏沐秋不在。

他本来下意识地认为苏沐秋是批了马甲混在玩家里了,但是到现在地图炮都没轰起来确实不应该。苏沐秋和叶修向来形影不离,听说吃住都在一块,如果没一起出现确实不太正常。

就像知道韩文清在想什么一样,下一个技能交换时,叶修又补了一句:“我也没想到最后是他从嘉世转会走。”

虽然语调依旧调侃欠揍,但分明带着一丝不掺假的遗憾。

韩文清顿时就不舒服了起来。叶修垃圾话炉火纯青,诳人张口就来实在不该信的,但是实际情况貌似有点巧合?

不过话说回来,要今天来的真是苏沐秋又能怎样?该抢的BOSS还能放手不成?!

心下有了计较,韩文清也不理会那许多,专心致志地抢起了BOSS。嘉王朝在多场公会大战后元气大伤,这次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久战之后落了下风。

经理秘书过来叫韩文清的时候,争夺已经到了尾声,叶修看局势不对也就带着团撤了。韩文清摘下耳机,之前那些烦人的杂念又涌了出来。

对霸图而言,苏沐秋的技术不言而喻,更重要的是他能带来的战术。而反过来对苏沐秋而言,除了三连冠的嘉世,也就是霸图才是他这尊大佛的好去处。这个转会还真是怎么想怎么合理,唯一的阻碍大概就是两队的世仇。

韩文清向来是个憎恶分明的人,但绝不是个公私不分的人。如果真是苏沐秋……就慢慢磨合吧……这么想着韩文清敲响了会客室的门。

经理拉开门,笑呵呵地把韩文清让进去,在他身后,一个高高瘦瘦的青年向韩文清伸出手,稚气未脱的脸上一派沉静如水的从容。

“您好,韩队长,我叫张新杰。”青年说。


与此同时,烟雨战队的队长楚云秀正在带他们的新队友参观宿舍。

本来这事儿谁来都行,但是楚队长大包大揽坚决要全程陪同新队员熟悉环境,他们把整个俱乐部的大小设施都逛了个遍,最后一站是宿舍。

“这儿就是你宿舍了,东西已经先给你送来了。”楚云秀打开门向对方介绍着,“这本来是我房间,不过我一直想搬到楼上去,正好你来了给我个借口。”

“这些东西……”对方看了一圈,视线落在墙上的海报,和桌上一些零碎上。

“哦这些!”楚云秀不在意地挥挥手,“都是我懒得拿走的东西,你看看你用不用得上,用不上就直接扔了吧。”

对方点点头,把随身的包放下,看着楚云秀。

楚云秀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反应了过来。

“行吧,今天你也累了,那就先这样!有事尽管找我哦!”她笑嘻嘻地带上门走了。

烟雨新队员跟队长说完再见长出了一口气,感觉生命值少了大半管。他简单检查了一下行李,没着急收拾,就在屋里随意看了起来,结果在桌子抽屉里发现了一沓纸。

估摸是队长留下的,本来也没打算看,结果愣是被上面的两个名字给震住了。他从第一面看起,越往后看越心惊肉跳!突然!手机的铃声突兀地响起,他手忙脚乱地接起来。

“喂?”对面的声音这么多年第一次通过电波传过来,感觉都不太像了,“到了没?”

“早就到了。”他不自觉挽起一个微笑。

“手续都办好了?”

“嗯。”

“感觉怎么样?不是冠军队不习惯吧?”

他沉默了一会:“我突然有点后悔来烟雨了……”

“啊?”

苏沐秋沉痛地看着手上的东西:“楚云秀好可怕啊小修!”


当然了,当时叶修只当对方瞎掰,根本没往心里去,等他发现事情不对头的时候,已经从苏沐橙的电脑上看见了荣耀女选手群里赫然挂着苏沐秋的名字。

其实他那会还不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女选手都在那个群里的。

等他花了价值一个月烟钱的零食撬开苏沐橙的嘴搞清了所有事情的时候,苏沐秋已经到了雷霆。

当初苏沐秋出走嘉世的时候,谁也没想到荣耀的顶尖大神竟然会拿着一年合同到处跳槽玩。记者采访,为什么不坐镇某一个队,再打造一个王朝,苏沐秋向来都是半调侃半认真地回答:老呆一个地方不腻吗?反正冠军我已经有三个了。

像荣耀这种注重装备和信息实力的游戏,这种行为无疑是非常忌讳的。奈何苏沐秋的实力实在是让人眼馋,不管哪个队,哪怕只让苏沐秋去打单人赛,那基本就有了一分保底,擂台赛不说稳赢,起码胜率大大提高了。

后来大家想开了,一年合同,去了磨合半年,赛期过半,要是冲的进季后赛还好,要是冲不进去,再打个十几场就能休息了。其实能获取的战队信息有限,何况这种情况大家都知道,东家稍微多个心眼也不会有太多问题,无非顾忌多点。而且苏沐秋拿着合同哪次都是自由转会,不费一份转会费搬一座大神回家这实在是个大便宜,以至于每到赛季末总会有N多人分析苏沐秋的下一个去向。

只是他们不知道,苏沐秋转会的目的向来十分单纯——钱,王杰希。

钱嘛,苦出身的苏沐秋向来是不嫌多的,一年合同说实话跟哪个战队也配合不出什么来,所以哪家叫价高就是最有吸引力。

至于第三赛季出道的魔术师,踏平新人墙,一举成名。虽然叶修总是不以为然,但是苏沐秋一直相当看好这位打法变幻莫测的选手。这种看好甚至到了觉得每赛季那么几场完全不够,他又不肯像黄少天那样厚脸皮天天缠着人PK,特别是第四赛季王杰希开始收敛魔术师打法配合全队,苏沐秋简直跟偶像从清纯系换成了妖艳系一样拉着叶修抱怨了一个赛季。这一改打法就更别想着在场上见识魔术师的风采了,于是他就想着法儿进微草,进不了微草就进工资开最高的队,努力了四个赛季总算是在第八赛季被微草签了下来。


TBC

回忆杀OVER啦!

天啊虽然我后面脑补了N多……但是官方番外都出了我还没看到……

突然不太敢写了……伞哥要是OOC了肿么办……

虽然我已经习惯被虫爹打肿脸了……

评论(9)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