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如果人生的路有很长-1

这篇时间线已经乱到令人发指了有木有……

第一发的时候有点小激动,导致前后没想清楚……

这篇才应该是正儿八经的开头_(:з」∠)_


=============================


“喂?”

电话很快接通,熟悉的声音响起,让苏沐橙觉得安心,又觉得更委屈。鼻子一酸,眼泪掉了下来。

她抽抽鼻子。

“喂喂?怎么了橙橙?”

“他们把叶修逼退役了……”虽然在哭,但是说出这件事时苏沐橙语调里还是带了三分凶狠。

电话那头沉默了。

“他们一个个的都在看好戏!就那么两句话就让他把一叶知秋交出去!你知道崔立说什么吗?他让叶修当陪练!陪练!!”说到这里苏沐橙想起当时的情形,眼泪忍不住又涌上来。

“那他怎么说?”

苏沐橙反手一抹眼泪。

“他说不用,要直接解约。崔立说看在这么多年情分上,只要他退役就解约!这是人话吗?!违约金我想说我来出,但是他没给我机会开口……哥……我……”

苏沐橙现在满心后悔,要是当时坚持说出来的话……

“没事,他不会要的,你说了只不过是落人话柄。”苏沐橙和叶修的八卦没少被传, 苏沐橙帮叶修出违约金这事传出去指不定叶修被说成什么样了。“我给你拿钱本来就只是为了以防万一。他我还不知道?这么多年,跟我他都没开过口。”

“恩……”苏沐橙嗡声应了一声。

“陶轩去了没?”电话那头又问。

“那个王八蛋!根本没敢露面!”苏沐橙的怒火好像被那个名字一下点燃爆炸了,“敢做不敢当!懦夫!真没想到他会是这样的人!”

“你在哪儿呢?小点声别让人听去了,叶修一走,更没人罩着你!”

“我才不怕呢!他敢这么干还能指望我给他好脸?!”

“是是是,苏女神粉丝百万您怕谁啊!苏沐橙,你今年多大了?怎么还跟小孩儿似的?”苏沐橙不吭声了,电话那头的语气又缓下来,“事已至此,还是想想未来打算,而且之前我们也不是没有心理准备不是?不好受是肯定的,但是不能冲动,是吧?”说到最后语气已经是哄了。

“你没看见当时的场面……那是一叶之秋啊……我们在一区一起建的号啊……名字还是我起的啊……”苏沐橙说着哽咽起来。

“不哭不哭,大不了以后买回来!乖,不哭了~”

苏沐橙听到电话那头真把自己当成小孩哄了,又生气又好笑,哼哼两声,心里确实好受了点。

“他现在在哪儿呢?”

“不知道……”

“不知道?”

“他没让我跟着……”

“恩,没让你跟着是对的,职业选手要遵守俱乐部规章制度,准点就寝,保持良好作息……”

“你张新杰啊!”

“你只要在这个圈子一天就得拿出职业态度来!懂吗?”

“你好烦你好烦你好烦!!”道理苏沐橙当然都明白,她也没打算跟嘉世硬碰硬,没什么意义,所以这当口被念烦的不行。

“嗯嗯嗯,你觉得我烦又不是第一天,妹妹大了留不住了……哎……”

苏沐橙对天翻了个白眼。

“行吧……我去找少爷……命苦啊……少爷连个手机都没有……”

“哼,有手机也不会开机的!”

“我也觉得。你说他怎么这么傲娇?”

“都是你惯出来的!”

“好好,都是我的错!不早了,你收拾收拾去睡吧。记得拿冰袋敷眼睛!不然明天肿。”

“你到底是我哥还是我姐?”

“你猜?”

苏沐橙压根没理这种没营养的垃圾话,转而幽幽叹息一声。

“你说叶修会去哪儿啊……”

电话那头几乎没有任何停顿就给出了答案。

“赌一篇喻黄……找地方上网打荣耀呢!”


TBC

========================

单亲爸爸何止大眼【x

嘛,失去至亲至爱的打击是不可估量的,所以如果没有发生那次车祸,叶修和沐沐应该会多些年轻人的气质吧www

赌喻黄什么的,咳咳,且听下(不知道多少)回分解?

新年快乐!=w=

另两篇地址见下

1→https://wxbzs.lofter.com/post/2c668f_c118ce

2→https://wxbzs.lofter.com/post/2c668f_c1d3da

评论(23)
热度(40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