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NOTHING CAN PART US 3

挑战赛决赛,个人赛,半血的君莫笑VS满血的一叶之秋。

我满心期待和君莫笑的重逢,几乎和孙翔想要大显身手的期待同调。

重逢,是的,重逢!君莫笑建号的时候,为了见证这个传奇账号的诞生,沐橙特地开着我们的号上去截图,当然是沐橙,这种无聊事就她会干。现在我却觉得这小妮子做事也有她自己的道理啊,现在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苏沐秋和叶修,都将重逢!

也许是变成鬼魂的关系,我现在整个人都神棍了,反正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嘛,我觉得这种心情和宿命感还是有意义的!

对于这场比赛本身,我心情挺复杂的,我当然是不想叶修和君莫笑输,但是我也知道孙翔有多努力。首先是装备的差距,其次是叶修的体力,如果孙翔真的像他看起来那样轻狂就好了,可惜我跟他相处的越久,就越觉得这孩子其实很可怕——他只是前面路走的太顺当,还没有被磨去棱角,谁都不敢说自己性本善,我们只是在吃了亏之后学会了扬长避短而已。

而后场面是我所担心的那样胶着,叶修很拼,我知道他很拼。他一定知道后面还有团队赛要打,一定知道适当杀伤结束这一局也不失为好策略,但是他选择了拼。

他想赢。

我也想他赢。

为了冠军我们总是要放弃很多东西,但有时候初心可能有看不见的优势。人生其实没有对错,这一场不管对后续影响如何,我想他赢!

他赢了!

但是我却和孙翔一起输了。

我也一起被那0.03%杀死了。

我觉得我快冲出了一叶之秋的身体,但是最后一刻,灰色笼罩下来,一道看不见的屏障把我挡了下来,我觉得浑身都疼,疼得大脑一片空白,眼前是巨大的“荣耀”二字。

妈蛋啊,谁规定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必须同时存活的啊!

再次来到赛场上的时候,我觉得我浑身上下都在往外冒黑气。

妈蛋孙二翔你这次最好别那么容易死掉!

其实就场面而言,孙二翔还真没那么容易倒下。

我觉得所有来看挑战赛的观众绝对值了回票价,这场比赛实在太精彩,即使是我,八年混迹于这个圈子里,从未离开过荣耀,我也不敢判断到底胜利会花落谁家。不过相较于结果,我更觉得怀念。最早打黑赛的时候,我和叶修的装备也没有多好,反正就是想各种招去打败对手。现在的兴欣让我想起了那会的我们,只是现在我站在对手的角度来感受这一切,而我觉得,叶修更强了,他比我们互记输赢的那会更强,时间把他淬炼成了千机伞一般的存在——也许属性并非最顶尖的,但是他本身就已经是一个超凡的存在了,另外即使属性并非最强,他也没有落后很多,反而一两个瞬间,他还保持着当年的水准。

我突然想,也许兴欣才更适合他……他在嘉世那么多年已经很少打出这样的表现了。

越困难,越强。

越喜欢他。

“早告诉过你,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现在,孙翔……你怎么看?”

当然说教的时候还是这么欠揍,这货总是这样,搞点道貌岸然的反讽把戏,夹带私货。不过我得承认,这种幽默感,别人欣赏不了,我可以。

孙翔显然就是欣赏不了的那一个,他的绝望传遍我的全身……

机会!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么才能切断联系,我只能靠着那些神棍的猜测,然后用尽灵魂的力量,挣脱!

我不要再被束缚在原地,任人摆布!

我要离开!我要去!去你在的地方——

所有感觉褪去,身体一轻,失去了重量,我知道我成功了。脱离的那个瞬间简直疼到超出我的承受范围,所以衬托得现在格外轻松……和散漫……

这种飘飘然的感觉实在有点过于好了……

哪里不太对?为什么这么想睡……不对……君莫笑……

君莫笑还在我视野里……

不对!

君莫笑!

不对!不对!不对!

叶修——————————

一切沉默之前,我的世界里只剩下这个名字。


第十赛季,决赛第三场,团队赛结束,兴欣胜出。

从挑战赛一路杀上来的草根战队实现了他们最初的宣言:冠军!

他们做到了!

叶修坐在比赛间里,没有退出游戏,他退到人物界面,君莫笑站在那里摆着随机动作,一副云淡风轻,好像刚刚只是在网游竞技场里赢了一场普通PK。

叶修对着屏幕里的君莫笑,扯出一个笑容。

“我们赢了,沐秋。”


我看着叶修拿起君莫笑的账号卡放在嘴边亲吻。

哎呀,真可惜,你闭眼干嘛。

不过就算看不到我还是要说啊叶修……

我张开嘴,无声地说出那迟到了很久很久的三个字:

“我,爱,你。”

当然最后还给了飞吻这种事我才不会说出来呢!


END

艾玛艾玛我竟然作死写完了!!!!

吃饭的时候没东西看点开了蛇足的新曲https://www.bilibili.tv/video/av907037/结果听着听着就来手感了!

这篇里的设定,除了附身账号卡这个以外以前多多少少都脑补过,所以写起来才如此顺~

对于伞修的心情实在是太复杂,无心里的那几句哭腔实在太戳人了,虽然我想苏沐秋和叶修都是不会磨磨唧唧的纯爷们,但是有些心情还是绕不开的吧,换个表现形式而已~

关于这篇的立意,是在决赛回忆杀之后出现的。

那会我就想,这下兴欣赢下冠军,散人君莫笑这么传奇的角色怎么着也得封个神,那这个神就是属于创造者苏沐秋和操作者叶修共同所有的了~

即使是死亡也无法将他们再分开~

PS:我实在很喜欢till death do us part这个说法,但是什么都无法将我们分开翻译成nothing can do us part好像语法不太对,于是还是用了现在这个名字但是还是好想说nothing can do us part啊/w\有种奇异的美感~~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