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NOTHING CAN PART US 2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城镇还是那个城镇,耳边的声音已经变了。

年轻的,活力洋溢的,同时也是轻狂的嗓音,说着仿佛终于得到宝藏的亡命徒的话,周围夹杂着混乱的哄笑和恭维。

愤怒,委屈,恶心,不同的情绪绞着我的心脏,我却只能在那人还算精准的操作里摆出系统指定的动作。

还好这折磨只持续了一会,大概就是兴奋的小孩终于拿到想要的玩具忍不住上手玩两下吧。

第二天训练,我看到了沐雨橙风,真的是仿佛在用对待另一个人的态度对待一叶之秋啊。透过沐雨橙风面无表情的脸,我几乎能体会到沐橙的心情——和我一样的愤怒,还有难过。

女孩子总是悲春伤秋一点的。

没关系的啊橙橙,这个不是叶修,说到底账号卡就是一堆数据而已,还记得哥哥卖掉了多少个你起了名字的账号卡吗?

还有二区的一叶之秋,三区的一叶之秋,还有不知道多少个重名的一叶之秋。

反正叶修只有那一个。

你知不知道叶修在哪儿打着荣耀呢?要是能知道区服和ID就好了。

也许是上帝听见了我的话,很快我就从二翔——我的新操作者孙翔,因为这孩子太二了,当然也是太年轻了——那里知道了叶修的新账号卡。

君莫笑,哈哈!君莫笑!

不好意思,忍不住想笑!

我为什么没想到呢?大概是这么多年他一次也没提起过吧。没想到他还带在身上,明明那么干脆就把秋木苏给我陪葬了。

接着我就被想见他的心情给淹没了,训练的时候也集中不了注意力,反正也没什么要我集中注意力的时候。没事我就爱畅想君莫笑要怎么练,装备怎嘛搭,千机伞要怎么升级,隔这么多年还真有点忘记了。

真想赶紧见到他啊!

也想听听那个声音还是不是那么欠揍!

我死他都挺过来了,退役这点事儿难不倒他。

带着这样的期待,好像日子也不是那么难熬了,特别是在二翔的带领和刘皓的推波助澜下,他们和叶修的接触越来越多,完全乱了阵脚。而后嘉世出局,我一想到陶轩会有什么表情就情不自禁涌上一阵报复的快感。

同时,挑战赛!我和君莫笑终于可以见面了!

随着日子的临近,听说叶修还找到了老魏,那个猥琐大叔竟然又出山了,想想就觉得特别有趣!但是,我也想到一个问题。

只是这样我就可以满足了吗?挑战赛见一面,下次又会是什么时候?我是不是日子过得太安于现状了?

那种绝望我真的,真的,不想再体验一次了!

特别是我知道沐橙的合同到期一定会走人,到时候就剩下我自己了!

我真的什么也做不了了吗?真的没法从头再来了吗?真的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吗?

我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等等……

变成这样……

对啊,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会附在一叶之秋身上?

如果我可以附在一叶之秋身上,那么我是不是也可以附在别的角色身上?

这个发现简直让我狂气乱舞!

苏沐秋啊苏沐秋,怎么能就这么放弃思考的权利呢?

思考这事儿我简直手到擒来,因为它和装备编辑器的工作原理实在是太像了。

很多人玩不好银武,这当中包括很多缺乏创造力和想象力的职业技术人员,是因为他们其实并没有完全接受荣耀的设定。我一直相信,荣耀的成功不光流于它所表现出来的那些,而在于更深层次的逻辑。也许荣耀的开发就是做到了不可思议的那一步,他们选择了对的思路,然后剩下的补完工作延续着内在逻辑自行自发地朝着完满进发。反正我如此相信着,做出了却邪,做出了千机伞。

那么我首先要接受的就是我能够附身在荣耀角色上这个设定,然后就是用已知的信息去对这个结果进行解读,找出其中的逻辑,再加以运用。

首先,为什么是一叶之秋。

如果说和我自己的亲密度,那一定是秋木苏,可是并没有附身到秋木苏身上,这点说明还有别的因素,根据结果逆向推断其实很容易给出解释:我死了,但是叶修活着,我只能附身到和世界仍有联系的账号卡上,并且这个账号卡要和我足够亲密,这个条件下的结果是唯一的。鉴于之前君莫笑一直被雪藏,所以他虽然是我和叶修的心血结晶,但是这种联系并不足够。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叶修正在操纵着君莫笑成长,如果说这种联系是心灵的联系的话。我现在可是鬼魂状态,就不讨论科学不科学的问题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存在即合理,这件事本身就是科学的。

其次,附身这件事的发生条件。

条件一肯定是我已经死了这事儿,啊虽然这都不用说,但是思考要严谨嘛!条件二,结合一下心灵联系这种有点肉麻的事情,我猜想大概是非常强烈的心情,就如同前两次的绝望,和绝望之下熊熊燃烧的不甘心。我得承认,那会我有着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不想就此结束的心情,这个也许是关键。条件三,在场——必须我和账号卡处于同一场景,或者说时空?当然首先我得有选择,叶修最后一次登录我的时候身边并没有合适的人选。

最后,我要怎么让这事儿再发生一次。

猜想到这一步,看起来计划真是简单的不得了。我猜不管嘉世和兴欣在挑战赛的什么时候相遇都会是一个十足的噱头,那个舞台,那次重逢绝对足够调动我的心情。和君莫笑的联系就不用说了,虽然我们现在面都没见过,但是我几乎可以在心里描绘他的样子!开玩笑,整个荣耀还有我不熟悉的装备吗?当年我可是一级一套全部搭配好了的!

嗯,风险也是不能不考虑的。

这个世界才没那么甜,任何事情都有风险。这事儿的风险,会是什么呢?大不了魂飞魄散嘛,也算走个潇洒。

实话是,叶修和沐橙真的已经习惯没我的生活了,毕竟他们不知道我的存在,念念不舍的大概只有我自己吧。我想我总不可能永远这样下去的,分离的一天迟早也会来,我已经偷生了十年,好像并没有什么不能放手的理由。我很贪心,我觉得能拿到的东西,总是忍不住要去试试,代价?除了这灵魂好像也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乱七八糟地想了好一阵之后,一次训练里,我看到了沐雨橙风,我觉得这实在是个绝佳的实验对象。

诶?等等……

我为什么从来都没有想过附身到沐雨橙风身上呢?

为什么……只是叶修呢?

哈哈

我们认识了十几年,一起吃喝拉撒睡了好几年,以角色和账号卡的身份相伴了这么多年,某些从来没能说出口的事情,真是自然而然地就被搁置了。

橙橙啊,总有一天你也会遇到喜欢的人,所以不要怪哥哥好不好?

突然有点庆幸,不用被当面问,我和叶修同时掉水里哥哥会先救哪一个这样的问题。

TBC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