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喻王喻】攻心计 2

喻文州和王杰希分手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曾在一起过。

最后一个问题,何苦要问,何必要回答。

爱过。

 

微草和王杰希是紧紧绑在一起的两个名字,蓝雨和喻文州同理。

微草和蓝雨从粉丝到公会到战队都是死敌,而王杰希和喻文州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就是连他们两个心思深沉的主都有点意外。

大概冥冥之中有些缘分就是注定的吧。

相爱是,分手也是。

因为旗鼓相当,因为能够理解,因为冷静理智,所以惺惺相惜,所以一拍即合。因为太明白,很多事情不用说清,但感情岂是可以说清的东西?

他们都不是会拘泥于过去的人,但真心以对却没能换来好结局,其中的缘由却是做不到不去想的。分手是喻文州提出来的,但分手之后,王杰希才慢慢想起自己有多久没去联系对方了。

他们是有着宿怨的战队的队长,而彼此生命的主旋律又都是荣耀,频繁的接触好像总透着股诡异劲儿。不得不说王杰希是有意控制着这节奏的,他觉得喻文州能够理解,在分手之前。不,即使分了手,他也不那么确定这就是症结所在。

为什么呢?

王杰希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想。

蓝绿色的水杯——喻文州送的;他在G市公园照的照片——喻文州照的;浅灰色的羊毛围巾——喻文州落下的;散人对剑客的视频——喻文州发的;甚至俱乐部发了一直没看的运动心理学上竟然都有喻文州的字。

至少他曾经这么喜欢我,王杰希看着那一小箱东西想,然后发现了角落里一个不怎么起眼,但是想不起怎么来的小盒子。

他拿出来打开,发现是一板巧克力。

一张小卡片夹在丝带里,上面写着简简单单的“情人节快乐”几个字,王杰希几乎能想象喻文州下笔时脸上温柔的微笑。

这一瞬间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喻文州要跟他分手。

2.10是喻文州的生日,2.12是蓝雨对微草的比赛日,2.14是情人节。

2.12号的晚上,蓝雨8比2横扫了微草,在微草的主场。

赛后在乱哄哄的比赛通道里两人见了一面,身后跟着各自的队员,黄少天唠唠叨叨不着边际,刘小别心情本就不好,差点掐起来,两位队长夹在中间,别说什么恋爱的氛围了,没打起群架来已经不错了。

喻文州趁乱低声问了一句:“明天有空吗?”

王杰希一点没多想,略微摇了摇头,那会他还在回味比赛的各个赛点,什么生日情人节好像都被比赛结果盖了过去,他脑子里只有明天复盘的时候该怎么分析比赛才能更好地让队员们认识到问题。

喻文州仍旧是那副微笑,就在两队队员的眼皮底下把自己手上的袋子度到了王杰希手上——蓝雨队长就算手残也架不住眼力和脑力的双高。

而后,客套着场面话互相道别,从通道的两个方向背道而行。

那个袋子王杰希猜不出是什么,和队友一起回去的路上也不方便打开,到了宿舍放下东西立马被经理叫去问话,本想把这小盒子收好,等着回来打开看看,结果却跟一些不常用但好好保存的东西被遗忘在了角落。

直到今天才被发现。

对于他们来说,不论是生日还是情人节都比不上比赛,王杰希相信喻文州也是如此认为。

可是这并不代表它们不重要。

黑色的巧克力看起来又硬又苦,他们都不怎么爱吃甜食,细致的喻文州不会忽略这一点,但他也说过,黑巧克力对心脏好。

王杰希咬了一口,苦涩从舌尖蔓延到牙根,顺着喉咙直爬到胃里。

B市刚停了暖气,倒春寒却如约而至,空气干燥冰冷地让人眼睛发疼,王杰希就坐在那个小小的箱子旁边,吃完了一整块的巧克力。他把剩下的丝带系在小卡片上,和为数不多的几张相片一起,放在了柔软的灰色围巾上。

最后这个箱子被好好地封上,放在了柜子的最深处,和他的各种比赛荣誉证书一起。

我们已经分手了,王杰希这么告诉自己。


TBC

================

卡了这么久的部分竟然能好好的写出来我简直要给自己点赞!!!!

下面就会顺当好多啦!

评论(17)
热度(61)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