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多CP】如果人生的路有很长-2

*被更新刺激到了,所以就这个点来发这个贴
*小段子合集,更新时间不确定,不过整体会按照原作的时间线走
*多CP出没注意,由于LZ十分没有节操,估计BL,BG,GL都会乱炖……
*除了伞修以外其他CP的CP感不会有太强,关键要看写的时候有没有手感
*BUG是虫爸都没法避免的事情!但是出了BUG我一定会改的!



兴欣网络会所。
距离荣耀第十区开放还有1分钟,叶修点开浏览器,想了想还是登陆了QQ。
刚上线,好友列表还没读取完呢,一个视频请求就弹了出来。
叶修顺手点了拒绝。
“哪儿呢?”对方到是没在意,不过消息跟着就到。
“网吧。”
对面沉默了一下,才来了消息。“……沐橙知道会打死你的。”
“呵呵。”
叶修一边敲完字,一边在浏览器里搜索荣耀新手攻略。
第十区已经开区了,身边陈果刚建完号,转头看见叶修还在搜攻略,各种不淡定,并且话题犹如脱缰野马一路从你竟然不会做任务跳脱到谁才是苏沐橙,叶修再点开QQ窗口的时候已经被刷了好几条了。
“下一步准备怎么办?
“哥这有个活你要不要干?
“在不在给个话!
“你没事吧?
“不至于吧?让陶贱人去shi!他终于把坑挖好跳进去了!
“好修修?叶修修?心肝儿宝贝儿你特么到是说句话啊!
“别逼我用黄少天那招啊!
“我倒数了啊——————
“3!”
叶修胡乱扫了一眼,赶紧回了一句。
“你好烦”
对面打了好长一段省略号。“你配个手机吧?求你了?爱疯诺基亚还是国产神机随你选好不好?大神我求你了让我给你配个手机吧!”
“不配,你黄少天上身是吧?”然后又接了一句,“我找到活儿干了。”
“这么快?!什么活?”对方似乎模仿黄少天上瘾了,还接了个几个黄少天常用的惊恐表情。
“网管。”
“……你赢了……哪儿的网管?不会是你现在在的这家网吧的吧?”
“恩,包吃住,老板还让随便玩电脑,挺好的。哦,老板也玩荣耀,还是个枪炮师,就是有点菜。”
“……恩,除了老板不能陪你PK以外都挺好的……”
“你知道吗?今晚开第十区。”
“别跟我提开新区,心理阴影!”
联盟成立第八个年头,职业联赛如火如荼,游戏方的更新节奏已经被吃的差不多了,当年刚搞完千机伞就废散人的事情已经不会再重演了,叶修知道这不过是对方活跃气氛的小心思罢了,他自己现在也确实不太想谈今晚的事情。
“等等……君莫笑在你身上吧?”
“恩。”
“正好转到新区去练起来,免得一年之后你没号用。”
“就算退役一年哥能没队要?#鄙视”
“没队要,我就组一个要你。”
叶修顿了一下,慢吞吞地给对方回复。他才不会说,他的第一反应是微草待遇这么好?这小子到底存了多少钱?
“用得着你组?小心哥组个队从挑战赛一路杀到总冠军。”
“是是是,大神您的冠军队可千万给小的留个位置!还有舍妹!”
“到时候再看吧,我练级去了。”
说完就下了QQ,投入到茫茫练级的人海中去了。
同一时间B市微草战队宿舍,苏沐秋从抽屉里翻出了张一区账号卡,刷卡办了转区手续,然后点开了莫强工作室的QQ。


TBC

评论(19)
热度(2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