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全职/网近超多CP】坑大神的副本-2

涉及CP:(就算这张没出现,后面也会出现)

全职的:伞修,喻黄,双花,韩张,周翔,林方,双鬼,卢刘,王肖

近战的:烟酒,漂御,顾百


【1】

【2】


快点?我就不。

叶修想,有种先来根烟的冲动。

不是他傲娇故意对着干,他快点也得想好快点之后怎么办啊,有本事把他身边这人的来龙去脉先给解释了啊。

他撇了眼毫无醒来迹象的苏沐秋,又看看聊天框。

由于黄少天的存在聊天记录已经刷过去两页了,叶修也懒得往上翻了,他就看到最后一个话题是黄少天在和剑鬼形容自己有多无耻。

这个剑鬼一看就是老实人,一句一句苦苦应付,没见其他人都不说话了吗。

—————————————————————————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叶修这个人,无耻啊,没下限啊,不要脸啊!这会儿你要让他快点,他肯定跟你对着干!所以我猜测,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叶修!

剑鬼:哦哦……可是有什么非他不可的理由吗?

剑鬼:对了,话说回来,你们这么多人有没有什么共同点?

夜雨声烦:共同点?

夜雨声烦:都是职业选手,都是很厉害的职业选手,都拿过冠军?不是,还有人没拿过。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妹!

夜雨声烦:别闹,我这正经的分析问题呢!

石不转:都是正副队长,或者曾经是一个战队的正副队长。

剑鬼:你们是职业选手?佩服佩服

夜雨声烦:还好还好,能和我们一起传送进来,估计兄弟你也是什么厉害人物吧!

剑鬼:不敢当,我们行会倒是有个厉害人物,不知道他在没在。

索克萨尔:兴欣在叶修做队长的时候是没有副队的吧?

百花缭乱:没有吗?方锐?老魏?

石不转:没有。那么如果是叶修,和他搭档的极有可能是刘皓。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孙:……

大漠孤烟:………………

—————————————————————————

本来提起刘皓叶修都忍不住出手开喷了,结果看到一帮子人全无语了,连老韩都发了排省略号,顿时一阵暗爽,关了窗口。

他托腮看着苏沐秋,心想这人可真能睡。

这一刻竟然生出点不一样的气氛来,搞得叶修突然也有点犯困。

管他外面(聊天框里被黄少天刷的)洪水滔天,就这样睡下去未尝不可。

于是他躺回起身的位置,学着苏沐秋的姿势,蜷在他对面。

说是睡,可他并不闭眼,一直盯着苏沐秋看。

看着满是生气的睡脸,恶意地想会不会有口水流下来。

微凉的空气被面对面的呼吸煨热,属于生命的体温不断蔓延,叶修有种时间停止了的错觉,恍惚间想到上一次和人这么亲近,貌似还是十几岁的时候,也是和这个家伙一起。

快什么快,我就不快。他想。

与此同时,聊天框里的哥几个看正经话题又一次中断,又把空间交给了黄少天,旁听的依然是剑鬼。

————————————————————————

夜雨声烦:荣耀啊,主要职业之间的平衡做的特别好,操作性也特别强,你说你们那个是全息的,其实荣耀也差不多,我们都是第一视角,视角是根据角色来的,如果角色被打或者翻滚,视线也会跟着天旋地转,所以适应视角也是我们一个重要素质。

剑鬼:哦哦,那种我也玩过,就这个比较而言,还是全息的平行世界更好适应,毕竟直接就是人眼。

夜雨声烦:那还真是省事了,我们根据这个还有一套高端打法叫遮影步。

5

夜雨声烦:卧槽这是怎么回事?

4

夜雨声烦:黄字?是系统吗!

百花缭乱:!!!!

石不转:应该是

3

索克萨尔:大家小心。

2

1

——————————————————————————————————

叶修还躺那看苏沐秋看的两眼发直呢,就听轰隆隆的不知道什么声儿从四面八方传来。他一个激灵赶忙翻下床来。

卧槽,不是说好可以等会吗,怎么说着就不等了呢!?节操呢!

无声的腹诽中,有窗户的那面墙像常见的那种卷帘门一样缓缓升起,不过大概因为是石头做的,所以过程缓慢且沉重,不断有尘土和小石块掉落下来。

叶修一转头,苏沐秋翻了个身。

“妈蛋!”

叶修大喝一声,手中千机伞一抖,中间断开拆成东方棍模样,脚下一步跨过,一个抱身投就把床上的苏沐秋捞过来。

Duang一声,苏沐秋刚才躺过的地方被天花板掉下来的大石块给砸了稀烂。

只是叶修第一次使用技能,一时间还没搞清楚怎么取消技能,于是就见半梦半醒的苏沐秋在空中被抡出一条弧线,duang地砸在了地上。升起的石墙后,明媚的阳光灌进室内,尘土飞扬。

从其他房间走出来,自然而然聚集到叶修他们房前,又因为石墙升得太慢而蹲下查看的人们,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画面。

本来为叶修准备的声讨一下子梗住了,大家的关注点集体偏向了被duang得砸在地上的白衣青年身上。

逃过被duang地砸成肉泥命运的苏沐秋,终于在舍友duang的抱身投之下duang地醒来。

“咳咳咳咳……”

因为姿势和冲击力的关系,连咳嗽都是有气无力的,围观党顿时在心中默默感谢舍友的不摔之恩。

“你……大爷……咳咳咳咳咳……”

叶修也顾不上什么纠结不纠结了……光听到久违的声音就有点鼻子发酸,赶忙把人拉起来。

“我那是救你呢。要不是我手快,看见那石头了吗,你现在就躺在那底下呢。”叶修一边拍苏沐秋身上的土,一边说。

围观群众依然不出声地围观。

“我还当外面放炮呢!你早干嘛去了!干嘛不叫我起来!”

围观群众默默在心里点了个赞。

“我叫你了啊,你不醒我有什么办法。”叶修面不改色。

就在黄少天忍不住要出声的时候,清脆的子弹上膛声传入众人耳中。

Duang  duang两声,诸位荣耀选手都非常熟悉,因为这是荣耀里一个非常具有标志性的技能——巴雷特狙击。

Duang!!!!!!

一团血雾轰然绽开,叶修的脑袋顿时就看不见了。


=================

duang地赶个热闹

评论(1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