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幼驯染?NO,其实是熊孩子二人组。

没更新推一推伞翔!吐槽是亮点!!!

查无此处:


    炎炎烈日,即使在空调房里也有种精气都被吸干的错觉,苏沐秋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姿势风骚一手撑头,一手拿着遥控器换台,嘴里叼着跟棒冰。

    电视里“紫薇!你听我说紫薇!”“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然后他啪的关掉了电视,安静的客厅只有细微的空调风声和一边电脑耳机里隐约传来的声音。

    “秋……木苏……去哪……说好的……抢BOSS……人呢!”

    天气这么热,人生这么百无聊赖,还要什么我,苏沐秋咔嘣咬一口棒冰。

然后门铃声响起了。

    开门后发现门口站着的是隔壁家安静的美男子周泽楷。

    通过和美男子百年难得的一见的长对话,苏沐秋得知对方想在自己这里寄放一个熊孩子一下午。

    然后就有了孙小翔小朋友和苏沐秋大朋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小小年纪霸气侧漏的孙小翔坐在沙发上睥睨蹲在沙发前面的秋哥。

    “你要不要……”吃棒冰。

    “哼,不要以为我在你家你就可以控制我,要不是三水威胁要把我的鼠标锁在保险箱里我才不会来你们家!”孙小爷说。

    ……妈蛋,这么熊,你是BOSS派来坑我的吗,真是当T的一把好手。

    苏沐秋看着这个熊孩子一边撇过脸,一边用眼角的余光看他,心里想好一只Doge,然后他走回到电脑前戴上耳机,心无旁骛的开始接着玩游戏。

    二次元就是这么简单快乐。

    被放置PLAY的孙小翔在沙发上坐了会,发现秋哥并没有被自己的霸气折服然后献上棒冰布丁鼠标和冰淇淋。他矜持的保持了一会Doge的姿势,而后觉得脖子有点酸爽。

    苏沐秋专注的盯着屏幕,双手节奏的敲击鼠标键盘。游戏里抢着BOSS然后不出意料的和对方公会打了起来,于是厮杀的死去活来,正在这强强相遇高手对决之时,电脑屏幕前面忽然挤进来一个Doge【并不是。

    淡定的一枪结果掉对手,苏沐秋斜眼看半个身子趴在电脑桌上的孙小翔。视线下移还能看见这个熊孩子双脚离地,整个人挂在电脑桌上。

    看什么看= =】苏沐秋用眼神这么问。

    “原来你也玩荣耀,快献上一台电脑让小爷和你大战三百回合!”孙小爷又侧漏的说。

    “……”不是哥说你,你坐在椅子上能够得着鼠标键盘吗。

    “我赢了的话从此你就要经常让我来你家打游戏!”孙小翔。

    “……”我滴个熊。“你输了怎么办?“

    “我怎么会输呢!我打荣耀我们班第一厉害你造吗!“

    “你输了的话,就把厨房水池里面的碗洗了怎么样?“

    “好!“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后来他们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并不】。

    “你这个神枪手有点厉害!”

    “一般厉害,虐你妥妥的。”

    “卑鄙!居然用这种手段!”

    “大人的世界是很残酷的呵呵呵呵呵。”

    “吃我一剑!哇呀呀呀呀觉醒吧!我的小宇宙!”

    “你的水平在你这个年纪也算不错了,狂剑玩到你这么人号合一也是醉了。“

    “你懂什么!这叫玩一号爱一号!狂剑的精髓已经全部被我掌握了哈!哈!哈!看剑!“

    “你还太嫩了!小鬼!狂剑我见过比你玩的更好的!“

    “不可能!“

    “按水平来说他算的上是你爷爷了!“

    ……

    阿嚏!远处的爷爷打了个喷嚏。

    “孙哲平你怎么了,让你别光膀子,是不是热伤风了哈哈哈哈哈。“

 

    傍晚时分,叶修牵着补习班放学的小萝莉苏沐橙打开家门的时候,发现厨房水池里中午的饭碗还没有洗,茶几上放着好几个棒冰的包装纸,客厅里键盘鼠标夹杂着一声声暴呵。

    “翔哥上上上!搞死那个奶妈!“

    “交给我!那个剑士交给你!秋爷看你的了!“

    “好好好!“

    ……后来隔壁安静的美男子的翻译机带着友善的外交笑容把熊孩子领回家了。

    叶修:“现在问题来了。”

    黄少天:“荣耀技术哪家强,中国广州找蓝雨。”

    叶修:“熊孩子老是主动上门怎么办?”

    江波涛:“多半是闲的,让老师重点照顾布置作业就好了。”

    END


评论
热度(4)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