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Jackpot-0

“叶哥!电话!”
叶修正在训练室和队友讨论白天出现的问题,闻言一愣。
这可是在b市,荣耀国家队集训基地,谁能把电话打到这儿来?
叶修此次离家终于正大光明,加之公务在身,也好好配了手机。
老朋友,家人,新同事都给了号码,叶修一时还真想不出谁会把电话打到集训中心来。
“喂,哪位?”
“我陶轩。”
叶修沉默,实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好在对方大概明白自己这事儿干的有多出其不意,主动开始解释。
“我找冯主席要的电话。”
说起来叶修还真没给老冯手机号,不过又也许是主席高瞻远瞩,考虑到陶轩现在国外,叶修又在带国家队身份微妙?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陶轩现在找他能有什么事。
“有事?”叶修问,也不拐弯抹角。
“是有事……”陶轩有点吞吞吐吐,“不过这事儿不好解释……”
“嗯?”叶修越听越糊涂。
“哎!这样吧……”陶轩叹气,听起来确实很苦恼,“你不是要去打世界锦标赛吗?”
国家队第一次出征国际赛,这事儿一度成为整个体坛的热门事件,曝光率不言而喻,陶轩知道并不稀奇。
“你多留意一下美国队的人。”
叶修无语。
“你就要跟我说这个?”
陶轩不说他也会好好关注。对手啊!自然要好好研究!
“……不是!”
那是什么您老倒是说啊!叶修腹诽。
“怎么呢?”
“总之你肯定会见到的!你多注意一下美国队的人就行了!就这样!再见!”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听筒里已经只剩下忙音了。
“怎么啦?”
一边苏沐橙凑过来关心地问。
“陶轩,给我打电话,让我多注意美国队。”叶修陈述。
“啊?陶轩?”苏沐橙也惊讶。
“美国队很厉害吗?”叶修问她。
“嗯……挺厉害的吧?战术,实力,都不弱……哦哦,还有装备!听说银装很厉害!”
“好吧……”苏沐橙说的这些叶修都知道,可他还是不明白这和陶轩打电话特地提醒他有什么关系。“那就到时候多注意一下吧……”

距离国家队出发,还有十天。


TBC

伞修嘛,原作背景嘛,不是灵异,所以是什么设定大家都懂的……
多cp出没,别的就算了,喻黄戏份有一部分,其他的就打打酱油啦~
本来不想在爱我别走填完之前开坑的,实在是卡的太销魂,憋的慌,先让我把这篇开头写了顺顺气……

评论(34)
热度(1019)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