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暴走S

伞修伞主;杂食;伞本命
微博:妄想暴走S

【伞修伞无差】Farewell Midnight

*意识流,没头没尾

*务必点开BGM

さよならミッドナイト[acoustic cover ver.]


======================================



“有人问我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假设你死了,让我拿全世界来换你活过来,问我换不换。”

“卧槽?谁这么跟哥过不去?”

…………

“你可千万别换。”

“为什么?”

“你把我换回来了,没了世界,还剩毛啊?我们吃啥,喝啥,拿啥打游戏?那还活着干啥!”

“呵。”

“虽然没有哥是会少了那么点乐趣,”苏沐秋伸手掸了掸叶修头发上的雪,“但是你顶多算回到遇到哥之前的生活嘛!未来很美好,要向前看懂不!”

回不去了,叶修想,从遇到你的那一刻起就回不去了。

不过,谁离了谁活不下去呢?

我一个人拿了三个冠军,赢了无数场比赛,把你妹妹拉扯到成人,虽然被坑了一回但是哥义无反顾地杀了回去。

我每天吃饭睡觉打荣耀,跟全国荣耀打的最好的那帮家伙斗来斗去,拉扯着一帮拥有无限可能的新丁,每天都很充实,都很有趣。

你知道吗,真的特别有趣,比我们一开始想象的有趣无数倍!

每年清明节,哥还会跟沐橙去看你,给你说说哥的光辉事迹,好让你知道哥没忘了你。

哥帮你的散人练了起来,历经千辛万苦把坑爹伞升到80级!拿他打了个记录出来,鉴于赛制要改了,这记录估计也不会被超越了!

哥活得多潇洒,多风光,多自由!

你说让哥拿整个世界换你,哥换不换!?


我不知道,苏沐秋,我真的不知道。


你说,会不会我有一天找到一个跟你很像的人?

然后没有你,我也依然能体会到和你在一起的快乐?

所以我还是不换了吧。

说不定真的让我碰上了呢?

沐橙看的电视剧不经常说有平行世界吗!

所以我还是不换了吧……



哎,哥被你坑死了。




===================================

看着草稿箱里20+好不爽,正好听到BGM特别合这个片段

本来是有上下文的,记不太清了

但一看这片段就是BE,懒得写了

由于虫爹几乎不写叶修的具体心情(攒逼格),所以但凡写到叶修的心理活动就浑身别扭,这个虽然是好几年前写的,但是感觉还凑合,不是特别恶心_(:з」∠)_

评论(2)
热度(21)

© 妄想暴走S | Powered by LOFTER